环球门户网

惠普Omen游戏PC获得英特尔最新芯片和新设计

更新时间:2021-12-09 14:02:13

导读 来自主要供应商的游戏PC通常不受粉丝尊重,原因有很多,包括设计不佳。这些产品专注于降低成本,但就功能和原始速度而言,它们都是华而不实

来自主要供应商的游戏PC通常不受粉丝尊重,原因有很多,包括设计不佳。这些产品专注于降低成本,但就功能和原始速度而言,它们都是华而不实的专有部件。惠普打赌,它可以通过重新设计的Omen游戏桌面改变主意。新的Omen 25L和30L(如上图)围绕新的套管展开,可能不像过去的一些惠普钻机那样夸张,但有望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更定制的设置,预计您将在2020年在系统中使用它们。

一些改进归因于冷却。系统所有的胶脚都比较高,提高进气量,显卡比较高,提高热效率。您也可以选择使用冷却器主机进行空气和液体冷却,而30L在120毫米前风扇旁边有一个“增强冷却室”。在综合基准测试中,当许多组件相似时,不容易将惠普升级后的机箱归因于8%至26%的性能提升。

当然,还有一些组件升级。现在,你可以为Omen系列配备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包括旗舰酷睿i9-10900K,以及AMD的第三代锐龙芯片,包括12核锐龙9 3900(可惜没有16核CPU)。即使惠普已经使用HyperX作为内存,WD用于M.2 SSD和Cooler Master可以提供高达750W的功率,显卡仍然是您对GeForce RTX 2080 Ti的期望。

打算展示其设置的游戏玩家将在带有玻璃侧门的模型上为多达六个区域定制RGB。此外,如果您想维护自己的计算机,您应该使用“行业标准”升级、无需工具即可使用的组件和可更换的底部空气过滤器的组合。

新的桌面将从5月5日开始在网上销售,带有金属侧门的Omen 25L起价为900美元。更大更酷的30L弹簧售价1200美元。惠普还有一台匹配的显示器。27英寸的Omen 27i采用1440p、165Hz纳米IPS面板,可将高色彩准确度(DCI-P3空间的98%)与快速、G-Sync兼容的刷新率相结合。现在可以通过百思买以500美元的价格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