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欧洲工厂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21-10-09 19:34:2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欧洲工厂正式启动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欧洲工厂的正式启

今天,边肖将分享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欧洲工厂正式启动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欧洲工厂的正式启动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纵观汽车零部件行业,10月事件仍频频发生。仅下半月,日立就将与本田三家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许家印将考察12家龙头零部件企业,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欧洲工厂正式投产。格致汽车近日回顾了10月下半月各大汽车零部件企业的重要热点事件。具体要点如下。让我们来看看!

宁德时代欧洲工厂正式启动

1.日立将与三家本田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或将成为日本第三大零部件供应商。

据外媒报道,日立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日立汽车系统公司将与本田汽车在日本的三家供应商组成新的合资公司,日立将成为新公司的主要股东,持股比例接近70%,其余由本田汽车控股。新公司的销售额可能达到1.7万亿日元(约156亿美元),有望成为继电装、爱信精机之后的日本第三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2.许家印赴欧、日、八市考察蒂森克虏伯、海拉、博泽等12家龙头零部件企业。

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大事记,汽车零部件企业,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日立本田。

图片来源:恒大

近日,旅行行程中,对许家印的密集考察,再一次刷到了他的屏幕:过去五天,他率队飞赴欧亚,横跨德、西、日,覆盖八大城市,连续考察全球12家顶级汽车零部件企业,分别是巴斯夫集团、蒂森克虏伯集团、海拉集团、博泽集团、海思泰姆集团、安托万集团、电装、丰田纺织、捷泰格。

考察中,许家印详细调研了这12家公司的核心产品和前沿技术,重点考察了它们在中国的生产情况和未来投资计划。许家印多次表示,希望零部件供应商进一步加大在华投资,扩大产能,以满足恒大未来的发展需求.

3.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欧洲工厂正式启动。

10月20日,位于图林根州首府埃尔福特附近的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的电池工厂奠基。根据规划,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欧洲工厂的建筑面积为23公顷,生产线包括电池和模块产品。预计2022年实现电池容量14GWh。据悉,该项目中期投资18亿欧元,计划在当地创造多达2000个就业机会.

4.ABB收购上海联庄67%的股份,大举进攻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市场。

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大事记,汽车零部件企业,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日立本田。

图片:ABB

据外媒报道,瑞典电气公司ABB将收购上海充电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67%的多数股权,交易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未来三年ABB可能进一步增持。

上海联创成立于2009年,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房地产开发商等客户提供交流和DC充电站及必要的软件平台。目前,公司拥有员工约185人,其他股东还包括上海SAIC集团的子公司上海SAIC安耀充电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