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verfinch以24万英镑的价格打造了一台450马力的软顶路虎Defender 90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4:0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Overfinch的450马力路虎卫士90的知识,售价24万英镑,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Overfinch售价24万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Overfinch的450马力路虎卫士90的知识,售价24万英镑,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Overfinch售价24万英镑的450马力路虎卫士90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Overfinch将Defender 90改造成了定制的一对一软顶4x4,并专门委托进行了一系列昂贵的升级。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所做的最新努力以修改“路虎”和“揽胜”而闻名,它不在泥泞的田野里,更有可能生活在伦敦的街道上。

Overfinch以24万英镑的价格打造出450马力的软顶路虎卫士90

这并不是说这个软顶卫不让人印象深刻或者不称职。发动机盖下方安装了一台6.2升450马力的V8发动机,以保证额外的动力,从而检查刹车是否也被加档。它还有一个不锈钢运动排气系统,应该会对通用汽车的发动机放大起到很大的作用。

绿色油漆与绿色和棕色皮革内饰相匹配,Recaro运动型座椅应该能够通过快速移动的拐角或不太可能的越野攻击来保持乘员的稳定。在典型的Overfinch风格中,内部镀有大量铬。

Overfinch品牌的18英寸合金车轮、撞色引擎盖、SVX前格栅等外观应该能保证这款顶级Defender不会被误认为普通版。

除了后排座椅之外,还有柚木地板和可上锁的储物盒,上面贴着有过多斑点的“特别委员会”牌。甚至还有一个滚笼,但是主人不想测试。价格从239,990英镑开始。

尽管Defender 90仍然是一次性的,Overfinch表示它可以用于左右驱动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