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植物大战僵尸女子锦标赛即将开始

更新时间:2021-11-12 10:33:09

导读 1、等一下。有植物大战僵尸锦标赛吗?2、正如Feelgood Games透露的那样,答案显然是肯定的。比赛将包括PopCap的热门休闲游戏,如上面提

1、 等一下。有植物大战僵尸锦标赛吗?

2、 正如Feelgood Games透露的那样,答案显然是肯定的。比赛将包括PopCap的热门休闲游戏,如上面提到的PvZ,以及Bookworm和Zuma的复仇。

3、 当然,我们想知道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所以我们联系了FeelGood游戏的游戏制作人格雷厄姆西德维尔(Graham Sidwell)来了解一下。

4、 根据格雷厄姆的说法,定制的PvZ锦标赛版本是基于完整游戏中的Wall-nut保龄球迷你游戏。游览大约需要三到五分钟,所以不熟悉整个游戏的人可以快速掌握游戏进度。玩家需要忍受两波逼近的僵尸,用保龄球式的Wall-Nut击败僵尸才能获得积分。僵尸被击中时离房子越远,得分越高。

5、 祖玛的《复仇与宝石迷阵2》已经可以用更直接的评分方式在赛事中打出。《植物大战僵尸》将于下周四上线。迷你锦标赛可以由网站成员创建,参赛费用从0.25到2.50不等。奖池似乎包含了所有的报名费,前五名的得分手可以获得一些奖金。还有一些由网站自己创建的累积奖金锦标赛,持续时间更长,赢得更多的钱。

6、 总部位于英国的Feelgood Game是一个女性玩家社区。该公司的研究表明,其目标群体是年龄在25至44岁之间的英国女性,她们想要一个以游戏为中心的网站,并在这个社区有自己的归属感。

7、 当前网站包含许多免费休闲游戏,所有注册用户都可以赢取奖品、当前家居用品优惠券、杂志订阅折扣等。然后使用它们或将其发送给网站上的其他朋友。

8、 感觉良好的游戏来自同一群人。他们组合了面向英国年轻人的游戏网站Mousebreaker,并展示了他们组合的社交游戏网站的使用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