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奇瑞将为俄罗斯带来全新的Tiggo 8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4:2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奇瑞将全新Tiggo 8带到俄罗斯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奇瑞将全新Tiggo 8带到俄罗斯,可以往下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奇瑞将全新Tiggo 8带到俄罗斯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奇瑞将全新Tiggo 8带到俄罗斯,可以往下看。

全新奇瑞Tiggo 8将于2021年在俄罗斯市场亮相。奇瑞代表处的新闻服务向中国汽车门户报道了这一情况。根据初步信息,在中国,以跨界车命名的前缀不是Tiggo 7,而是Pro,就像Tiggo 7一样。这种新鲜感将有两个版本,一个是7座轿车,另一个是新的1.6T涡轮发动机,功率为186马力。与DCT“机器人”结合使用。

奇瑞将为俄罗斯带来新的瑞虎8

回想一下,新款奇瑞Tiggo 8 Plus/Pro的长度分别增加了22毫米(4722毫米)和40毫米(1745毫米)。宽度和轴距保持不变,分别为1860毫米和2710毫米。在外观上,该车与发动机室的Tiggo 7 Pro和年轻的Exeed LX相似。

在主要的“芯片”中——一个可以在角落偏转的智能大灯、两个互连的屏幕(每个屏幕的对角线为12.3英寸)和一个航空头枕。索尼的高级音频系统将接收8个扬声器。车顶安装了一个长度为1.17 m的全景天窗。

回想一下,奇瑞Tiggo 8跨界车在俄罗斯的销售始于今年3月。这款车型的五座版售价为100599.9万卢布,而七座版的改装版售价至少为1006790卢布。一台2.0升170马力的涡轮发动机安装在汽车的引擎盖下。与无级变速器相结合的扭矩为250牛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