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ose宣布推出配备AirPlay2的便携式家用扬声器

更新时间:2021-12-10 11:14:45

导读 Bose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扬声器,即Bose便携式家用扬声器,该扬声器旨在与苹果的AirPlay 2协议配合使用。具有蓝牙功能的便携式家用扬声

Bose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扬声器,即Bose便携式家用扬声器,该扬声器旨在与苹果的AirPlay 2协议配合使用。具有蓝牙功能的便携式家用扬声器设计紧凑,类似于HomePod。它的圆柱体底部有扬声器网,顶部有铝壳,可以提供360度的声音。它的高度是5英寸,宽度是4英寸。

便携式家庭扬声器有一个手柄,所以你可以在房间之间移动它,它只有3磅重。还有内置电池,续航12小时,可以随身携带。它具有IPX4防水等级,因此可以抵抗轻微的洒水和雨水飞溅。

Bose说,便携式家用扬声器可以提供比其他任何便携式扬声器都多的低音。有了蓝牙,你可以在路上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流式传输音乐,而在家里,你可以使用AirPlay 2、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

有了AirPlay 2的支持,你可以从iOS设备上播放任何你喜欢的音乐,你也可以将其与其他支持AirPlay 2的扬声器配对,提供整个家庭的音频体验。您也可以使用Bose音乐应用程序将其与其他Bose产品配对。

便携式扬声器顶部的按钮允许您手动控制功率、音量、播放/暂停以及跳过音轨。此外,为了隐私,还有一个专有的“麦克风关闭”功能,可以关闭麦克风的电源,这样就可以确保您不会被录音。

扬声器内部有三个无源辐射器和一个高偏置驱动器,Bose所说的是一个特殊的偏导器,可以将清晰生动的声音均匀地分布在各个方向。

Bose的新便携式家用扬声器定价为349美元,这是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将价格降至299美元之前向HomePod收取的价格。9月19日起可以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