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汽车希望制造能够为停放的电动汽车充电的机器人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4:5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大众汽车渴望制造能够为停放的电动汽车充电的机器人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希望制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大众汽车渴望制造能够为停放的电动汽车充电的机器人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希望制造能为停放的电动车充电的机器人,可以继续往下看。

大众汽车希望让电动汽车车主的生活更轻松。无需寻找带充电口或充电站的EV停车位。多亏了一些机器人的帮助,任何停车位都可以成为充电点。大众没有给出官方名称,只称其为移动充电机器人。

大众汽车希望制造能够为停放的电动汽车充电的机器人

移动充电系统与需要通过应用程序或V2X通信自动充电的机器人一起工作。机器人会自动打开充电插座,连接甚至断开,无需任何人工干预。然而,机器人本身不会给车辆充电。相反,它将驱动移动储能设备或“电瓶车”与车辆连接。大众汽车表示,充满电时,它们的能量约为25 kWh,并具有快速充电的功能。

当汽车充电时,机器人可以移动为该地区的其他电动汽车充电。充电后,机器人将收集储能装置并将其带回充电站。

移动机器人将彻底改变不同的停车设施,如多层停车场、停车位和地下停车场,因为我们给汽车带来的是充电基础设施,而不是相反。奥迪ag零部件开发部门负责人MarkM ller表示,这样一来,我们几乎可以让每个停车场都实现电气化,而无需采取任何复杂的个人基础设施措施。

大众表示,这款移动充电机器人将具有紧凑的设计,使其可以在地下停车等没有充电基础设施的受限停车设施中使用。这样就可以同时部署多个充电机器人来照顾多辆车。

目前,移动充电机器人是奥迪ag Component公司的原型。它让我们看到了充电基础设施的未来。汽车制造商尚未宣布充电机器人的推出日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