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加电比加油方便?作为传统电动车 EV一直对这样的承诺感到好奇

更新时间:2021-10-14 03:11:21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信息?作为传统电动车,EV一直对这个承诺很好奇,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给你加电比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信息?作为传统电动车,EV一直对这个承诺很好奇,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给你加电比加油更方便呢?作为传统电动车,EV一直有兴趣了解这个承诺,所以可以往下看。

电比气方便?作为传统电动车,EV一直对这一承诺感到好奇。不过,随着蔚来汽车向非蔚来用户开放一键加电服务,终于有机会体验到让别人给自己的车充电是什么感觉了。

加电比加油更方便?EV君作为一个传统电动汽车来说,对于这样的承诺一直都比较好奇

非蔚来用户如何下单?

目前非蔚来用户需要通过蔚来一键加电微信小程序下单,通过微信搜索“蔚来加电”。

进入小程序后,有关于蔚来电源的服务区域和收费说明。如果没有优惠券,就是每次都在280元左右。关于单次收费,从280元起,所有放在一线城市的车型价格都一样。该价格还包括收费所需的电费和停车费,但不包括收费服务开始前产生的停车费。

了解服务规则后,就可以下单了。点击来电进入订单页面,填写车辆具体位置、品牌型号、车牌号、联系方式、剩余续航时间。方便蔚来一键充电专员联系您,根据您车辆的剩余续航时间规划您周围(车辆所在位置)的充电站。

付款后,将生成订单,小程序中将显示哪个收费专家将为您服务。充电专家的实时位置、与您车辆的距离以及到达需要多长时间都可以清晰显示。根据我们的记录,订单生成后,专家到达大约需要一个小时。

后来专员到了,询问得知他们的服务流程会尽量少打扰车主,专员在附近找我的车找了很久。当然,这也是我下单时定位不准造成的。当您下订单时,您应该尽可能准确地标记车辆的具体位置。如果有,地下停车场会标注楼层和车位号,这样效率更高。

充电开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魏来的一键上电专员开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开始对车辆进行检查。整个检查过程就像二手车评估师收车一样详细。车身任何部位的任何缺陷都要记录并上传。记录完成后,应该在车周围拍一段视频。整个过程主要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其次,在检查过程中可以检查车辆状况和轮胎压力等信息。

充电专家魏来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说在之前的充电过程中,他发现用户车辆的胎压有问题。与用户协商后,我们联系了蔚来的现场维修人员,然后在胎压充足的情况下将车辆开到充电站,利用充电的空余时间进行补胎。如果没有发现胎压问题,第二天可能会影响用户正常用车。

之后,师傅开始盖座套、脚垫、方向盘套。所有准备工作完成后,启动车辆,驶向充电站。

为了体验整个过程,EV君还和蔚来充电专员一起去了充电站。据了解,蔚来专员以车辆为通勤公里。一是加快长途通勤效率。其次,在赶走使用者的车辆后,署长的车辆可以停在原来的位置。充电完成后,两车位置互换,一举两得。

这里不详细描述整个充电过程。众所周知,执行一系列操作来插入扰码,直到车辆装满,然后返回给车主。

充电时温度在38度左右,蔚来动力专员并不知道EV君的身份.在充电过程中,因为天气确实比较热,充电专员说EV先回家,充满电后再把车还给家里就可以了。并表示只要你有任何需求,他们都会满足任何正常合理的需求。

听完这句话,我的心里也很满足。其实我们平时接触各行业的服务人员,发现他们大多只完成自己工作范围内的事情,不会再满足了。我相信每一个服务标准都不会填在蔚来的员工手册里。毕竟,大多数工作都是高度随机的。其实在整个服务过程中,有些东西你可以假装没看见,这样可以减轻你的工作负担。其实我们并没有这样做,而是主动询问用户的需求,让人真的很开心很舒服。

充电后,充电专家会将车辆放回被拿起的位置(在没有特殊要求的情况下)。停车后,他还会在车辆周围拍照、录像。所有工作完成后,整个充电过程就结束了。

哪些车主使用蔚来一键开机服务会有更好的体验?

作为一项居家服务,当然是蔚来车主最好的体验。别误会,蔚来动力不会因车型不同而区别对待。取而代之的是,蔚来车型具有远程启动功能,服务人员也可以在服务时间内简单控制车辆。如果你的车辆停放位置很明显,你可以毫无感觉地用一个按钮给它加电。

简单来说,就是蔚来车主晚上休息前用手机下单,然后就可以直接休息了。第二天起床时,他发现车辆已充满电。

根据我们的经验,由于车辆老旧,不具备远程启动车辆的功能,需要在服务开始前后交接钥匙。如果你的车有远程功能,交钥匙就省略了,整个上电服务的体验会更好。

总结:之前一直说蔚来对用户的服务有多好。实际体验后发现,通过文字感受到的只是皮毛,亲身体验后感受到的是温度。蔚来电源的工作人员也

表示,要为用户提供朋友式的服务,拉近用户与服务人员之间的距离,让用户体验到非常舒适的服务过程。

社会是跟着人们需求的转变不断进步的,新能源汽车以及关于新能源汽车周边的服务也是一样。尤其是当蔚来这样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的汽车公司加入这个行列之后,通过不断的积累和进步,未来一定会推出更加新颖的服务项目和服务方式。并且通过服务对外开放,让更多用户也能够感受到使用新能源汽车的美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