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oto G9 Plus将配备4GB内存和128GB存储

更新时间:2021-10-14 16:18:23

导读 1、根据Geekbench 5的运行评分和数据,Moto G9 Play单核313分,多核1370分。至于处理器,型号无法确定,但从1 80GHz的八核频率来看

1、 根据Geekbench 5的运行评分和数据,Moto G9 Play单核313分,多核1370分。至于处理器,型号无法确定,但从1.80GHz的八核频率来看,可能是骁龙660芯片。此外,该机还有4GB运行内存,预装安卓10系统。

2、 至于飞机的其他配置和具体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按照摩托罗拉的产品节奏,Moto G9 Play可能会和Moto G9 Plus一起发布。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Moto G9 Plus将配备4GB内存和128GB存储。价格将为227.15欧元,约合人民币1813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