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4KHDR10超近距离投影仪现已上�

更新时间:2021-10-16 19:13:42

导读 1、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宣布将发布全球首款采用三重激光技术的HDR10认证投影仪。投影仪现在可以购买两种型号,这两种型号都非常昂贵。2、超

1、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宣布将发布全球首款采用三重激光技术的HDR10认证投影仪。投影仪现在可以购买两种型号,这两种型号都非常昂贵。

2、 超短焦投影仪被称为首映式,它取代了拥有电视的需要。它提供4K分辨率,支持HDR10,峰值亮度为2800 ANSI流明,是观影的导演友好型“电影人模式”。拥有和使用《Premiere》的前提是有一面墙,可以直接放在旁边,墙上有足够的空间投射出130英寸的最大输出。

3、 三星今天宣布,证实这两种型号现在都可以与他们的定价一起使用。120英寸LSP7T的价格是3499.99美元,虽然那肯定是很贵的,但是和130英寸LSP9T的型号比起来也不算什么。如果你想要这额外的10英寸屏幕空间,三星将收取6,499.99美元。这两款车型还有一些其他的区别,可以帮助解释巨大的价格差异。LSP9T采用40W 4.2声道音频系统,因为LSP7T只包括30W 2.2声道系统,LSP7T的峰值亮度限制在2200流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