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法拉利F40直管听起来像侵略军

更新时间:2021-10-11 11:52:38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法拉利F40直管听起来像入侵的军队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法拉利F40直管听起来像侵略军的知识感兴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法拉利F40直管听起来像入侵的军队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法拉利F40直管听起来像侵略军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在法国里维埃拉找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地方,再加一辆充满异域风情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好事会发生的。最近,YouTube上的汽车爱好者去了摩纳哥,一辆法拉利F40在这座城市巡游,这并不奇怪。叫视频频道,有摄像设备,有仓库(毕竟他们的商家都找异国车)还有上面的视频,结果你看到的是近4分钟弹出——,一个很生气发声的F40喜欢往金属垃圾桶里扔一包鞭炮。

法拉利F40直管听起来像是入侵的军队

这并不意味着法拉利听起来像垃圾。几乎不可能让F40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听起来像一个失败的食物搅拌器。视频显示,该车正在排气管内安装Tubi直管。从管道中燃料爆炸的枪声来看,我们完全相信这是真的。(声明:本文为艾雨吧原文翻译,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不幸的是,F40的司机受到摩纳哥街道的限制,所以这些小爆炸对我们来说几乎听得见。现在我们明白为什么这个视频的标题是威胁摩纳哥的街道,而不是戏弄。

然而,看到80年代最伟大的超级跑车在街上跑有什么错?保时捷的粉丝,可以说是80年代最伟大的超级跑车。959本身是很神奇的,但说实话,我们从来没有听到过像F40那样的全攻模式下959的声音,尤其是直筒弹生效的时候。这段视频对汽车或其排气系统完全不公平。摩纳哥当局也无能为力,因为他们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超级跑车司机。

坦率地说,如果我们把车停在摩纳哥这样的地方,我们不确定是否能像这位车手一样克制自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