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人工智能的出现可能会使全球GDP总量增加15.7万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12-09 13:02:17

导读 全球未来分析技术ETF (Nasdaq GM : AIQ)很难应对最近的市场低迷,但裁员可能会成为一些有吸引力且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的买家,例

全球未来分析技术ETF (Nasdaq GM : AIQ)很难应对最近的市场低迷,但裁员可能会成为一些有吸引力且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的买家,例如人工智能(AI)。现在,它是进入巨大人工智能市场的更引人注目的ETF之一。

Global Future Analytics Tech ETF试图反映Indxx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指数的表现,该指数由参与开发和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公司组成。基本索引包括那些与生成大量数据和开发专有人工智能系统以从数据集获得可行见解相关的索引。

人工智能投资理论的实用性是这项技术与它交叉的各种日常用途和市场。支持AIQ的论文有许多人工智能应用,包括医疗保健。

Market Insights表示:“营收方面,2018年全球医疗人工智能市场规模预计为32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247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29%。

查看所有AIQ角度

AIQ基础指数根据应用于产品和服务的人工智能以及作为大数据应用服务的人工智能对人工智能公司进行筛选。此外,基本指数中包含的公司包括生产人工智能应用硬件的公司和开发量子计算的公司。

人工智能是指机器或计算机执行原本需要人类智能的任务的过程。人工智能依靠处理大量数据或“大数据”来学习。人工智能系统的潜力是基于大数据的积累。有观察人士预测,到2030年,人工智能的出现可能会使全球GDP增加17万亿美元。

其他数据点支持人工智能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和快速增长的市场的观点。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的数据,“到2025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达到3909亿美元。从2019年到2025年,市场预计将以4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人工智能被认为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发展,它在许多应用中的集成是推动这一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而图像和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正在带动区域市场的增长。改进后的图像识别技术对于提高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人的技术水平非常重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