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捷豹F R跑车打破陆地速度纪录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3:3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捷豹F R跑车打破陆地速度纪录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捷豹F R跑车打破陆地速度纪录的知识,可以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捷豹F R跑车打破陆地速度纪录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捷豹F R跑车打破陆地速度纪录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捷豹汽车被认为是南非生产速度最快的汽车。

在捷豹路虎全国售后经理达维奥利维耶(Dawie Olivier)的驾驶下,该跑车双向完成两圈,成为官方纪录。在F型纪录跑上坡部分,达到了288.33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而回到下坡跑的速度达到了300公里每小时,官方实测速度为301.03公里每小时。

官方的陆地速度记录现在是294.68公里/小时。2002年,MikeGriffiths驾驶保时捷911GT2,在2002年击败了287.63公里/小时。

“F-Type R Coupe的时速限制在300公里,但我们选择不拆除限速器,尽管法律法规已经对我们这样做做出了法律规定。捷豹路虎南非分公司和美国撒哈拉以南非洲分公司总经理Richard Gouvernel表示:“我们使用的汽车,正是客户在展厅地板上购买的那辆。"

“最终,我们耗尽了更快的空间——但这是展示这款车潜力的最安全的地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