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lade11Prime是中兴通讯的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2-10 04:08:31

导读 中兴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Blade 11 Prime是中兴的入门级智能手机。我们没有看到很多中兴的新手机。该公司推出的手机大多以预算为导

中兴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Blade 11 Prime是中兴的入门级智能手机。我们没有看到很多中兴的新手机。该公司推出的手机大多以预算为导向。虽然中兴Blade 11 Prime是一款便宜的手机,但是它有一些独特的功能,比如无线充电和巨大的电池。让我们谈谈电话。

首先来说说智能手机的设计语言。中兴Blade 11 Prime外观时尚。它的背面有一个矩形摄像头凸起,中间是Blade品牌。相机凸起与最近推出的许多其他智能手机相似,这实际上是一个加分点,因为它使手机看起来很现代。然而,在正面,有一个看起来过时的泪滴形缺口。智能手机只有一种颜色可以选择,那就是天蓝色。

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尺寸为5英寸,分辨率为7201600。考虑到手机专注于电池领域,我们不能指望这个价格的FHD显示器。此外,该设备采用了Power Technology的Helio P22芯片组,具有4GB RAM和64GB内部可扩展存储。手机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16MP主摄像头、8MP超宽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廉价手机上的超宽传感器?好,中兴!

正面有一款8MP自拍射击游戏。电池是刀锋11 Prime最大的亮点。这个价位范围内能说出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吗?这是因为无线充电是智能手机世界历史上最被忽视的功能之一。智能手机厂商带来了性能最好的芯片组和摄像头,却没有提供这个基本功能。中兴终于在其廉价手机上推出了无线充电功能。Blade 11 Prime拥有4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反向充电。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安装在Android 1侧面的现成指纹扫描仪,厚度为7毫米,重量为190克。

通过Visible和雅虎移动(都在威瑞森的网络上运营),中兴Blade 11 Prime的定价为192美元。这款智能手机还可以24个月分期付款,每期8美元。如何看待廉价手机的无线充电?请在下面的评论区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