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witch官方确认这次黑客攻击是由于服务器错误!

更新时间:2021-10-11 11:56:19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Twitch的信息。官方确认这次黑客攻击是由于服务器错误!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正式确认Twitch这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Twitch的信息。官方确认这次黑客攻击是由于服务器错误!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正式确认Twitch这次被黑是因为一个服务器错误!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近日,亚马逊知名直播平台Twitch遭到黑客攻击,平台上大量数据被泄露,包括部分顶级内容创作者支付的平台费和主播的收入。据外媒报道,Twitch已经知道了这次黑客攻击,现在已经确认了问题的原因。

游侠网1

Twitch官方表示,经过调查,我们认为平台信息泄露的原因大部分是服务器配置错误,被黑客发现并利用。为了安全起见,所有直播键都已重置。Twitch还表示,信用卡号等个人数据依然安全,用户无需过于担心。

游侠网2

Twitch仍在积极调查黑客事件,更多细节将陆续披露。许多分析师和专家声称,这可能是近年来最大的黑客攻击之一,此次黑客攻击的全面影响仍不清楚。

游侠网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