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发货错误?英国玩家收到俄罗斯版《远哭6》后无法升级PS5版本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9:06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发错货的信息?英国玩家在收到俄罗斯版《远哭6》后无法升级PS5版本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发错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发错货的信息?英国玩家在收到俄罗斯版《远哭6》后无法升级PS5版本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发错货了呢?英国玩家有兴趣知道《远哭6》俄罗斯版不能升级到PS5版的知识,可以往下读。

育碧新推出的《孤岛惊魂》系列《孤岛惊魂6》于10月7日正式发布,但近日有英国网友爆料称收到了《孤岛惊魂6》的俄文实体版。最重要的是,这些不幸收到错误地区版本的PS4玩家无法将游戏升级到PS5版本。

游侠网1

一位推特用户SJPearson85发帖称,虽然PS5用户可以通过创建俄罗斯账号来解决问题,但他们将无法通过这种方法使用DLC,比如游戏高级版中的额外内容。

此外,在育碧官方客服论坛上,拥有德国、希腊等其他欧洲地图的玩家也声称收到了俄罗斯版的《孤岛惊魂6》,因此无法免费升级到PS5。

游侠网2

育碧的游戏出现这样的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英国玩家表示收到了《刺客信条:英灵殿》的俄罗斯版本,无法从PS4升级到PS5。据悉,问题最终通过改为俄罗斯PlayStation账号得到解决。

游侠网3

更多内容:远哭6专题远哭6论坛。

扩展阅读单机没有前途?《孤岛惊魂7》可能会加入更多的网络游戏元素,买一个孤独的《孤岛惊魂6》实体版,但还是需要下载很多数据。《孤岛惊魂6》几个新变化:取消技能树,增加背包破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