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电脑装机模拟》白嫖24小时超过400万人!DLC开始推广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8:4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在24小时内与400多万人分享关于《电脑装机模拟》白嫖的一些信息!打开DLC推广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对《电脑装机

今天,边肖将在24小时内与400多万人分享关于《电脑装机模拟》白嫖的一些信息!打开DLC推广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对《电脑装机模拟》感兴趣,24小时白嫖400多万人!如果你对DLC推广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10月7日晚,Epic开启新一轮“贾茜易”。本周,白嫖的比赛是《电脑装机模拟》。今天,Epic正式宣布,超过400万玩家在24小时内免费收到了这个安装好的模拟器。同时,Epic在《电脑装机模拟》推出DLC推广,庆祝这一举动。

游侠网1

游侠网2

103010原价70,收到Epic《贾茜一》截止日期为10月14日。感兴趣的伙伴不要错过。

我1点去白嫖。

游侠网3

003010是一款由McINTYRE出品,2019年发布的模拟游戏,可以模拟真实的PC。里面的各种部件都可以拆卸安装,就像现实中组装PC一样。现实中,正在努力购买自己DIY电脑的玩家可以尝试这款游戏,享受RTX 3090带来的乐趣。

更多内容:计算机安装模拟论坛。

免费阅读扩展版Epic plus 1:《电脑装机模拟》!Epic独家策略游戏《电脑装机模拟》将于下周免费公布。登陆Steam/GOG育碧Plus One: 《装机模拟器》初代,幽灵坠落DLC免费!12下一页总共是2页。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