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世界上没有奇迹 印度尼西亚-网上名人宣布与电饭煲结婚

更新时间:2021-10-10 11:10:31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印尼的知识——网络名人深情宣布与电饭煲结婚,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印尼的知识——网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印尼的知识——网络名人深情宣布与电饭煲结婚,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印尼的知识——网上名人深情宣布与电饭煲结婚,可以往下看。

日前,印尼男子Khoirul Anam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经和家里的电饭煲结婚了,并郑重其事地举行了婚礼,称电饭煲是自己的“梦中新娘”。这张照片发出后,他迅速在网上走红,引起了网友的大量评论。有人觉得很可笑,但也有人给他祝福。

游侠网1

照片中,Khoirul身穿白色传统服装,而电饭煲则被白色面纱覆盖。在结婚文件上签字后,他深情吻了电饭煲一下,高兴地展示了结婚证。他还公布了自己结婚的原因:“纯白、文静、会做饭,是我梦寐以求的妻子。”

游侠网2

但好景不长。四天后,他和电饭煲闪电离婚了。理由是:“我只会做饭,不会做别的。”毕竟他宣布要做网络名人,整个婚礼和离婚都是笑话。似乎到处都有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网络名人。

游侠网1

延伸阅读网上名人,郭老师回来了吗?口罩变声器出现在别人直播间,引发网络名人主播收入榜热议!破网红有27人之多?挪威立法:网上名人PS照片要注意!拒绝承认将导致罚款或监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