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请查看纯色卡片!数10部有漂亮彩色图片的电影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9:1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纯色卡片。请检查一下!盘点10部有精美彩图的电影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在找纯色卡,请查收!算上10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纯色卡片。请检查一下!盘点10部有精美彩图的电影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在找纯色卡,请查收!算上10部彩色画面好看的电影的知识,有兴趣的可以往下看。

电影是由一帧帧画面组成的,但当每一帧画面都像一幅完整的画面一样美时,把精致的画面变成纯色的卡片,也是一种视觉享受。这次会统计10部彩图好看的电影,排名不分先后。十部电影不能涵盖全部,篇幅有限。你可能希望重访他们。

1、 《布达佩斯大饭店》

游侠网1

豆瓣评分:8.9。

推荐理由:纯色搭配,基于粉色调的近乎完美的对称构图。

游侠网2

剧情简介:故事从一个不知名的作家(裘德洛)开始。为了专注于自己的创作,他来到了一家名为布达佩斯的酒店,在那里,作家遇到了酒店的老板穆斯塔法(默瑞亚伯拉罕)。穆斯塔法邀请这位作家吃饭。席间,他向作者讲述了这家饱经风霜的酒店的前世。这家旅馆的前主人名叫古斯塔沃(拉尔夫费因斯),而年轻的穆斯塔法(托尼雷沃罗利)当时只是一个跟着他的小门卫。古斯塔沃既正直又聪明,在他的管理和组织下,布达佩斯大酒店成为当时的首要度假胜地。古斯塔沃和年迈的D夫人(蒂尔达斯文顿)坠入爱河。D夫人去世后,她在遗嘱中给古斯塔沃留下了一幅价值连城的画,这让她的儿子迪米特里(阿德里安布洛迪饰)很恼火,于是《布达佩斯大饭店》和古斯塔沃的末日开始了。

游侠网3

延伸阅读破坏原著?还是高水平?算上10部漫画改编电影?开怀大笑?算上10部高质量搞笑恐怖片,真相是什么?什么是骗局?10部高质量骗局电影盘点。主页1 2 3 4 5 6 7 8下一页,共10页。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