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Xperia5配备侧面指纹扫描仪该传感器位于右侧

更新时间:2021-12-10 05:09:37

导读 索尼刚刚在柏林IFA 2019上宣布了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传闻中的Xperia 5已经到来,索尼称这款手机为其“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的“紧凑

索尼刚刚在柏林IFA 2019上宣布了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传闻中的Xperia 5已经到来,索尼称这款手机为其“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的“紧凑型补充”。Xperia 5真的比Xperia 1小很多。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1英寸显示屏,而Xperia 1配备了5英寸面板。1英寸显示屏的手机怎么称得上小巧?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有了薄边框和良好的纵横比,这是可能的。

Xperia 5比大部分旗舰产品都要小巧很多,由于长宽比为21:9,所以更窄。除了轻薄的框架和显示屏尺寸,你实际上可以单手使用这款手机。嗯,你仍然需要做一些手部练习才能到达手机左侧的顶部,但这比大多数旗舰产品要容易得多。

索尼Xperia 5由金属和玻璃制成。这款手机在设计上与Xperia 1相似,但不完全相同,这是肯定的。

Xperia 5背面的摄像头位置不同,边框厚度也不同。这款紧凑型智能手机的框架非常薄,后置摄像头位于左上角。

索尼Xperia 5配备了侧面指纹扫描仪,位于右侧。它的正上方是音量摇杆,电源/锁定键位于其下方。手机的另一侧还有一个物理按键和专用的相机快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