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萨尔瓦多以比特币为法定货币 货币无故减少

更新时间:2021-10-10 11:10:31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比特币在萨尔瓦多作为法定货币问题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比特币在萨尔瓦多作为法定货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比特币在萨尔瓦多作为法定货币问题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比特币在萨尔瓦多作为法定货币的问题,可以往下看。

萨尔瓦多共和国总统此前于6月宣布通过《比特币法》号法案,该法案于9月7日0时生效。此后,该国正式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从今天开始已经一个月了。虽然在这个国家大量的海外交易会变得方便,但在实际操作中存在很多问题。

游侠网1

据外媒报道,萨尔瓦多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后,只有少数美国国家愿意接受比特币支付,中国也只有麦当劳、星巴克等企业接受比特币支付。而且,官方推出的Chivo数字钱包在使用中出现了很多问题,甚至没有办法投诉。

游侠网2

一名建筑工人说,当他用数字钱包提取现金时,发现损失了220美元。虽然他立即向相关部门投诉,但至今仍未得到回复。除了他,还有几十个和他有同样经历的居民。因为注册这个钱包有30美元的奖励,很多人发现自己的身份信息被盗注册了。我想知道这种混乱会持续多久。

游侠网3

延伸阅读第一个使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萨尔瓦多花费巨额储备打开潘多拉魔盒?萨尔瓦多首次使用比特币作为官方货币。世界银行无法帮助萨尔瓦多使用比特币作为其法定货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