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爱情修炼游戏《舔狗模拟器》:期待与女神开启爱情!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9:17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爱情开发游戏《舔狗模拟器》:期待与女神开启爱情!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玩《舔狗模拟器》:期待与女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爱情开发游戏《舔狗模拟器》:期待与女神开启爱情!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玩《舔狗模拟器》:期待与女神开启爱情!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103010是一款由一个人制作的轻松休闲的爱情开发游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与自己的女神互动,经常会给女神各种化妆品、奢侈品、外卖、奶茶等。增加他们与女神的感情。

游侠网1

虽然是一个爱的养成游戏,但这本书更符合它的名字—— 《舔狗模拟器》。玩家需要和女神聊天搬砖挣钱给女神买礼物在游戏中通过手机等待女神的回复,从而增加和女神的感情。

103010的Steam页面显示,这款游戏将于10月9日(今天)发布,但游戏还没有可玩性,价格未知。

《舔狗模拟器》蒸汽地址。

游侠网2

故事摘要:

我好久没联系的女神王晓梅主动联系“我”,虽然是借钱,但借钱总比不联系好。经过“我”的仔细论证和思考,王晓梅一定想和“我”发展关系。

毕竟女神是女神。借钱后,她有点害羞,不再主动联系我。看来我要主动发起爱情攻势了!但是,总有那么几个高富帅像苍蝇一样骚扰女神,制造“我”与女神之间的干扰,“我”与女性看起来比金坚更强。这些杂鱼注定会成为“我们”深厚感情的垫脚石。

游戏截图:

游侠网3

游侠网4

游侠网5

游侠网6

更多内容:舔狗模拟器论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