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男子拍照举报车辆走应急车道交警:相关车辆已被处罚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9:21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男子拍照举报车辆走应急车道交警:相关车辆已被处罚的知识,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男子拍照和举报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男子拍照举报车辆走应急车道交警:相关车辆已被处罚的知识,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男子拍照和举报车辆走应急车道的知识交警:相关车辆已被处罚,可以往下看。

国庆假期期间,由于游客增多,拥堵难以避免,部分人会趁机在应急车道上行驶,实际上构成了违规。近日,一则“一男子拍数百张照片举报车辆走应急车道”的新闻登上热搜。该男子前几天已经报警,很多网友大喊:“干得好!”

游侠网1

摄影师万先生说,当时他前面堵车,一辆救护车拐到应急车道后,救护车后面开始堵一些私家车,于是他拿出手机对这些非法使用应急车道的车辆拍照取证,一共拍了近百辆。万先生说,此举是呼吁大家不要随意占用应急车道。

游侠网2

接到举报后,当地交警已展开调查。经认真排查,发现85辆车辆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相关车辆受到处罚。

游侠网3

交警提醒,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也叫“生命通道”,只有在消防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执行紧急任务或者其他机动车处于紧急情况时,才能使用。不要贪图一时的方便,这对自己和他人的生活都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