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更换高跟鞋乌克兰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将穿运动鞋上班

更新时间:2021-10-10 11:10:3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乌克兰航空公司空姐不穿高跟鞋会穿运动鞋上班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乌克兰航空公司空姐不穿高跟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乌克兰航空公司空姐不穿高跟鞋会穿运动鞋上班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乌克兰航空公司空姐不穿高跟鞋会穿运动鞋上班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高跟鞋因其美丽的外表和提升人气质的能力,受到很多爱美女性的喜爱。这是空乘人员的标准。虽然高跟鞋可以提升个人气质,但是长时间穿高跟鞋不利于健康。最近,乌克兰一家航空公司为了健康和飞行安全,停止要求空姐穿高跟鞋。

游侠网1

10月8日,乌克兰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SkyUp宣布,女乘务员将不再需要穿高跟鞋和铅笔裙,而是可以穿白色运动鞋和橙色运动服上班。该负责人解释说,虽然高跟鞋很漂亮,但在紧急情况下,穿高跟鞋可能会损坏充气滑梯,造成危险。

游侠网2

游侠网3

在此之前,很多知名航空公司都换上了更人性化的工作服。同时,负责人宣布,新制服将于本月22日推出。

延伸阅读冰岛航空宣布解雇所有空乘人员:飞行员临时更换空乘人员日本航空4月新着装规定:空乘人员不能再穿短裙和高跟鞋!日本宣布取消空姐等职业的礼服和制服,太可怕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