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推出了完全托管的Azure区块链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19 10:19:04

导读 1、随着Azure区块链服务的推出,微软继续改进其区块链服务,这是一项完全托管的服务,旨在消除创建和维护区块链网络的复杂性和痛点。微软在

1、 随着Azure区块链服务的推出,微软继续改进其区块链服务,这是一项完全托管的服务,旨在消除创建和维护区块链网络的复杂性和痛点。微软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只需简单点击几下,用户就可以使用直观的界面在Azure门户中创建和部署一个获得许可的区块链网络,并管理联盟战略。”

2、 公司一直在积极准备此次发布。去年,微软在一次电话会议上推出了Azure Blockchain Workbench,微软通信总监Frank Shaw称之为“在预配置的Azure支持的网络上为区块链应用建模的简单UI”。去年11月,开发人员使用了Azure block chain Development Toolkit,该工具扩展了区块链工作台的功能,并专注于“连接接口、集成数据和系统、部署智能合同和区块链网络”,根据微软的一篇博客文章。

3、 Azure区块链服务在预览版推出,但微软表示,第一家使用该服务的公司是摩根大通,该公司推出了基于以太网数据的Quorum ledger。但它只是已经使用微软区块链服务的公司之一,包括Interswitch、Buehler和星巴克。微软执行副总裁斯科特格思里(Scott Guthrie)在发布会上说,我们不仅仅是发布了一堆技术,而是用引人注目的用例对它们进行了实际测试,这确实对业务产生了巨大影响

4、 他谈到了区块链如何补充现有的数据库,而不是取代它们。“有时你会专注于尝试让新事物做与旧事物完全相同的事情。我认为这真的不仅仅是关于区块链和数据库,甚至是在数据库领域,”他说,并补充道,“我认为我们将看到人们将继续使用传统数据库,他们将增加一些业务流程,并有更多分布式分类账类型的用例。他们将把区块链作为一项服务来增加用户,我认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

5、 这一声明将微软和亚马逊放在了同一水平线上,后者于本周发布了其完全托管的区块链服务。亚马逊管理的区块链正在逐步铺开,从北弗吉尼亚开始。它在某些方面会支持Ethereum,但目前仅限于超账本结构。

6、 格思里说,到目前为止,他认为亚马逊的区块链托管服务和微软的区块链托管服务的区别很大程度上与已经使用Azure区块链服务的公司有关。他说,“分布式分类账的概念非常强大,当你有一个由其他做出贡献的合作伙伴组成的联盟,并想与之整合时。”他指出,当创建足够多的联盟时,一个企业的真正价值就会显现出来。无论何时发生这种情况,您都会看到部署开始加速

7、 使用Azure区块链的主要客户?微软。他说:“我们今天在供应链中使用它。——显然是除了与合作伙伴合作。”

8、 随着Azure区块链工作台的发布,微软引入了VS代码的扩展,使得设置、编译和部署Ethereum智能合约变得更加容易。用户可以将它们放在公共的区块链或Azure区块链服务联盟网络中。通过连接器和模板为逻辑应用程序、流和Azure函数提供应用程序启动帮助。

9、 感兴趣的用户现在可以使用Azure区块链服务,并提供一个免费的Azure帐户。第一个网络的费用是200美元。微软还提供了一个名为Block Talk的网络系列,指导如何构建和运行区块链网络和智能合约,以及Azure区块链开发工具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