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艾尔登法环》魏碑泰达:游戏中不会有跑腿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8:4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艾尔登法环》魏碑泰达的知识:游戏中不会有跑腿,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关于《艾尔登法环》魏碑泰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艾尔登法环》魏碑泰达的知识:游戏中不会有跑腿,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关于《艾尔登法环》魏碑泰达的知识:游戏中不会有跑腿的,可以往下看。

在之前的视频游戏展期间的一次采访中,FromSoftware制作人kito taida透露了更多关于《艾尔登法环》的游戏细节。是一款以黑暗幻想为主题的动作游戏,游戏拥有巨大的开放地图。这款游戏自由度很高,玩家可以在这里自由探索。

游侠网1

同时,你也不用担心《艾尔登法环》有一个开放的世界地图,这意味着会有很多无聊的任务跑来跑去,玩家对这样无聊的游戏内容已经厌倦了。魏碑意味着游戏中不会有跑腿,整个游戏也不会让玩家觉得自己是跑腿的工具。

游侠网2

游侠网3

游侠网4

003010将于2022年1月21日发布,将在PC、PS5、PS4、PC、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上发售。感兴趣的玩家请期待。

延伸阅读《艾尔登法环》全新截图宣布骑行在雪山之巅《艾尔登法环》新资讯:发展接近尾声!大开地图TGS21: 《艾尔登法环》新截图!友谊非常珍贵。主页1 2下一页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