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玩家对《喋血复仇》单人模式不满意 开发者的反应会有所提升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8:53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玩家对《喋血复仇》单人模式不满的改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玩家对《喋血复仇》单人模式不满的改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玩家对《喋血复仇》单人模式不满的改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玩家对《喋血复仇》单人模式不满的改善,可以往下看。

备受期待的合作僵尸游戏《喋血复仇》即将发布。最近有能提前进入游戏的玩家对《喋血复仇》的单人模式机制表示不满。该游戏已经禁用了单人玩家的许多功能,开发者Turtle Rock Studios在推特上宣布将对其进行改进。

游侠网1

有玩家在Reddit上发布了一条关于《喋血复仇》的帖子,指出玩单人战役的玩家将无法获得补给点,无法追踪任何数据,甚至无法从单人战役模式中获得补给点和成就,这对很多不喜欢多人游戏的“独狼”玩家造成了很大的打击。

游侠网2

在官方回应中,该推文称,“听说你对单人模式的进展感到沮丧,我们正在讨论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感谢您的耐心和反馈。我们将在制定实现这一目标的战略时提供更多信息。”

游侠网3

游侠网4

003010定于10月12日登陆XB1/XSX/XSS/PS4/PS5/PC,游戏也将首次登陆微软Xbox Game Pass。请向前看。

延伸阅读《喋血复仇》 PC配置要求公告!用Denuvo加密TGS 21: 《喋血复仇》,添加到XGP 10月13日发售。奖励《喋血复仇》战役模式。宣传片的病毒起源其实是一个bug。12下一页总共是2页。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