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的低地球轨道野心包括5G和10B美元的价格标签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23

导读 1、亚马逊表示,将花费100亿美元将数千颗低地球轨道卫星送入太空。该公司的项目目标包括直接向消费者和企业销售互联网连接,向无线网络运营

1、 亚马逊表示,将花费100亿美元将数千颗低地球轨道卫星送入太空。该公司的项目目标包括直接向消费者和企业销售互联网连接,向无线网络运营商提供4G和5G回程连接。

2、 在联邦通信委员会以5票对0票批准其名为“柯伊伯计划”的申请后不久,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披露了其低地球轨道计划,该计划将向太空发射多达3236颗卫星。现在亚马逊已经正式加入SpaceX的Starlink、OneWeb等公司,共同发射低轨卫星,提供更快的互联网服务。

3、 亚马逊在其LEO作品中写道:“除了直接向客户提供地面站服务,Kuit项目还将为无线运营商提供回程解决方案,并将LTE和5G服务扩展到新的领域。”“这些项目将共同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更多家庭扩大宽带接入。”

4、 根据亚马逊在FCC关于该主题的文件,Kuiper系统将分五个阶段部署,该公司将578颗卫星送入轨道后即可提供服务。FCC法规要求柯伊伯在2026年7月30日之前发射并运行其50%的卫星。

5、 亚马逊是如何将所有这些卫星送入太空的?正如吉兹莫多所指出的,世界首富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也拥有航天公司蓝色起源,该公司计划明年首次发射轨道火箭。

6、 围绕亚马逊和其他低地球轨道公司的希望有许多未知因素,从客户天线接收器的适用性到提供商卫星星座能够支持的用户总数。

7、 至于亚马逊向远程4G和5G站点提供回程的计划,目前还是阴云密布。美国运营商使他们的服务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更容易获得。一些运营商,如ATT,正在排队测试基于卫星的服务,这将消除对地面蜂窝塔的需求。这一发展可能会降低一些运营商对亚马逊柯伊伯提供的回程的需求。

8、 联邦通信委员会为农村服务提供的90亿美元5G资金是否会改变这一计算仍不清楚。该计划将为农村地区的5G网络建设提供资金,而亚马逊的低地球轨道星座也将很快推出。因此,考虑到将光纤路由到农村地区所涉及的成本,参与FCC 5G基金的5G提供商可能会考虑采用低轨进行农村回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