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移动宣布将于4月中旬举行新的Xperia活动这可能是Xperia1III吗

更新时间:2021-11-30 20:04:43

导读 几个小时前,索尼手机发布了一个不相关的愚人节笑话,称新Xperia手机将于2021年4月14日发布。像往常一样,它将在该公司的YouTube频道上作为

几个小时前,索尼手机发布了一个不相关的愚人节笑话,称新Xperia手机将于2021年4月14日发布。像往常一样,它将在该公司的YouTube频道上作为现场活动举行,电话是4:30。太平洋标准时间(JST)是马来西亚时区的下午3:30。他们没有说是哪部智能手机,但这是我们知道的。

有传言称,索尼移动可能会推出新的Xperia 1 III(发音为Mark 3)和改进的Xperia Compact。此外,新的Xperia 5和10继任者可能也有Xperia 5 III和10 III(这种令人困惑的命名方案)。然而,大多数谣言指向Xperia 1 III。

传闻Xperia 1 III可以配备骁龙888芯片组,12GB RAM,最高120Hz刷新率的4K显示器,潜望镜变焦镜头,当然还有5G。至于Xperia Compact,我们上一次看到是早在2018年。泄露显示手机可能有5英寸的显示屏,这给iPhone 12 mini带来了挑战。好吧,我们走着瞧。

多年来,技术爱好者经常批评索尼移动发布Xperia手机速度慢、价格高。但从公司的角度来看,这款产品的目标市场是专业市场中的摄影和视频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