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原神御灵珠在哪获取

更新时间:2021-10-15 16:02:41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享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在哪里获取原御灵珠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二、任务流程

【海眼】攻略。

按照任务指南去岛上。

看完石碑,你会知道有三个封印需要解除,可以打开元素的视界。密封位置如下。

解封封印后,前往神龛领取御珠,完成分支任务。

简介:【海牙小吃】。

按照任务指南到任务地点。

看完石碑,才知道要保护麦迪甄氏不被灭。

技能:使用【雷霆种子】激活闪电基地可以触发大范围的闪电伤害。

守卫目标达成后,前往神龛收集御珠,完成分支任务。

简介:海甲虫鳍。

按照任务指南到任务地点。

s/images/xiaz/2021/0901/1630483029998 . jpg ' style=' width : auto;height:auto' /

看完石碑,我才知道我应该点亮下面的两个阵列。

解密方法:用宝珠将每条鲤鱼的一侧转向法轮功,打开法轮功。

两阵点燃后,前往神龛领取御珠,完成分支任务。

【海的尽头】攻略。

按照任务指南到任务地点。

看完石碑,知道需要真心祈祷。实际上,我需要点亮下面的【灯表】,并携带【光线种子】将其点亮。

点燃后,他击败了出现的愚者,前往神龛获取御珠,完成了分支任务。

【海之心】攻略。

完成以上四个任务后,解锁任务【海哩之心】。

按照任务指南到任务现场与NPC交谈。

按照说明打开密封件。

进入任务区后,解密并解锁最终封印,要求下图所示的四个阵列同时点亮。

解密方法:由于鲤鱼雕像成对一起旋转,可以利用下图所示的机制锁定鲤鱼雕像,让单个鲤鱼雕像旋转。

解密后,就可以获得深渊的钥匙,完成一系列任务,实现同样的月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