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苹果AirPods的销售低于先前的估计

更新时间:2021-11-30 20:04:16

导读 苹果的AirPods系列产品2019年预计销量6000万台,预计2020年出货量8200万台。自2016年问世以来,该公司的无线耳塞将持续增长。知名分析师池

苹果的AirPods系列产品2019年预计销量6000万台,预计2020年出货量8200万台。自2016年问世以来,该公司的无线耳塞将持续增长。知名分析师池认为,苹果的销量可能会让苹果失望。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小郭谈到了AirPods系列的糟糕结果。他提到装运量低于之前的预期。Kuo预计,未来6个月,其年销量将下降5-10%左右,其中一个原因与AirPods 3可能延期有关。此前有消息称,AirPods 3将于2021年上半年到货,但似乎可能会在4月至6月的时间线上发布。

AirPods 3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设计类似于AirPods Pro,这意味着阀杆更小,电池寿命可能更长。一张据称泄露的图片显示了看起来像AirPods 3的东西,与第二代AirPods相比,它们的形状更紧凑。另一个促成因素可能是苹果即将推出的高级耳机AirPods Studio的延迟。根据之前的报道,据说他们会在今年到达,但是由于金属头带的舒适度问题,他们的发布被推迟到了2021年。

AirPods Studio的早日上线,将意味着苹果最终在与索尼、Bose等高端耳机厂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但似乎我们要等到明年才能上市。好在还是有好消息,因为预计苹果会发布重新设计的Apple Silicon MacBook Pro机型。据报道,这些机器有11英寸和16英寸的显示屏,所以在2021年之前的几周将是令人兴奋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