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WatchFamily为儿童和老年人提供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3:51

导读 除了以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的形式发布新的Apple Watch系列产品外,苹果还推出了专为儿童和老人设计的

除了以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的形式发布新的Apple Watch系列产品外,苹果还推出了专为儿童和老人设计的全新Apple Watch Family服务。新的苹果手表系列功能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推出的watchOS 7中提供。它将为没有iPhone的儿童和较大的家庭成员提供Apple Watch的健康、健身和安全功能。苹果解释得更多。

“家庭设置使整个家庭都能受益于Apple Watch的重要健康和安全功能,例如紧急SOS,而地图、Siri、报警和App Store则在不使用iPhone的情况下提供了更大的独立性。此外,父母可以安全地知道他们可以联系到孩子并确定他们的位置,所有个人数据都被安全加密。有了watchOS 7,全家人也可以使用优化的功能来提升Apple Watch的整体体验。”

您可以通过Apple Watch上的“查找联系人”应用程序轻松地与家人共享监护人的位置,一次更新家人的位置,或者定期或根据时间安排时间。OS 7中新的Memoji应用程序使孩子们能够直接在苹果手表上个性化信息,并在新的Memoji表盘上显示它们。

家庭设置还增加了一种称为“上学时间”的新模式,帮助孩子在家或在教室学习时保持专注和专注。孩子可以使用Apple Watch上的App Store,直接在设备上下载第三方应用,如ClassDojo、Coloring Watch等。通过家庭设置,父母可以在内容限制和购买要求的支持下管理可下载的内容。

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表示:“对于没有iPhone的家庭成员来说,Apple Watch提供了一系列出色的功能,可以帮助他们与亲人保持联系,变得更加活跃,并保持安全。“通过家庭设置,我们很乐意将这些功能扩展到整个家庭,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更多的独立,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家庭设置将从9月16日起作为免费软件更新提供,要求手机型号为Apple Watch Series 4或更高版本,或Apple Watch SE运行watchOS 7,Apple Watch SE运行iOS 14搭配iPhone 6s或更高版本。运营商支持,启动时将在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18家运营商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