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angOlufsenBeoplayHXANC公司耳机削弱AirPods最大值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4:05

导读 Bang Olufsen今天带着一副新的蓝牙耳机回来了,它被称为Beoplay HX。像我们最近几个月推出的许多产品一样,Beoplay HX至少部分面

Bang Olufsen今天带着一副新的蓝牙耳机回来了,它被称为Beoplay HX。像我们最近几个月推出的许多产品一样,Beoplay HX至少部分面向在疫情期间在家工作的人,在疫情之后可能会永久在家工作。如果你正在寻找苹果AirPods Max的竞争对手,那么很可能就是这种情况。

这是因为Beoplay HX的定价与AirPods Max相似,Bang Olufsen在这些易拉罐上贴了499美元的价格标签(AirPods Max的建议零售价略高,为550美元)。Bang Olufsen为Beoplay HX配备了自适应主动降噪功能,并表示耳机的“高品质材质和贴身设计”为其提供了一定程度的隔音效果,防止别人听到你在听什么。

虽然自适应ANC应该补偿背景噪音,但这些耳机也提供了透明模式,应该仍然允许收听外部声音。毕竟主动降噪是非常有用的,直到完全隔离周围的噪音变得危险,当你走在繁忙的街道上或在家工作时,你不一定要完全隔离,但也要尽量留意孩子。

Bang Olufsen还表示,Beoplay HX的频率范围为2022,000赫兹,配备了一个40毫米的电动驱动器,使用钕磁铁。它们通过蓝牙1连接,但它们也有一个5毫米插孔用于有线连接,并且它们通过了谷歌快速配对、为iPhone制造和微软Swift配对的认证。电池续航时间似乎令人印象深刻,当蓝牙和主动降噪开启时,Bang Olufsen的续航时间可达35小时,当主动降噪关闭时,续航时间可达40小时。

因此,500美元的价格点很可能会超出许多人的承受能力,但听起来Beoplay HX仍然为桌面带来了一些可靠的功能。如今,他们可以从Bang Olufsen的网站上获得三种颜色:黑色无烟煤、沙子和木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