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需要谷歌的睡眠感应技术来突破新的NestHub

更新时间:2021-12-01 09:24:14

导读 谷歌终于找到了一款配得上其极其智能的Soli芯片的应用。坦率地说,它浪费在智能显示器上。或者更准确地说,Nest Hub第二代可能很好地展

谷歌终于找到了一款配得上其极其智能的Soli芯片的应用。坦率地说,它浪费在智能显示器上。或者更准确地说,Nest Hub第二代可能很好地展示了Soli(短程雷达)在睡眠感知方面的能力,但我不禁希望谷歌刚刚制造了一个独立的传感器。

Soli在2015年宣布,最初是作为小部件控制的突破来推广的。它类似雷达的扫描范围很短,但非常精确:结合微小的芯片尺寸,谷歌建议它可以无形地从智能手表和手机的侧面发射虚拟轮子和滑块。

然而,索利第一次出差的现实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Pixel 4有相当多的挣扎,而你可以在手机前使用的Motion Sense——导航音乐播放等东西,还不足以对抗它们。Soli在去年底再次出现在Nest最便宜的恒温器型号中,但这项技术也很难高调展示。

第二代Nest Hub可以改变这一点。在过去的一周左右的时间里,我一直在床头柜上放一个,Soli驱动的睡眠传感器跟踪我每天晚上得到的休息时间。当然,这并不是第一款提供这种功能的产品,但我戴手表或健身追踪器时很难入睡,所以不戴小工具收集数据的想法很有吸引力。

Nest和Google对这些数据做了什么,如何改进,我在对Nest Hub第二代的评论中做了比较全面的介绍,不过,对我来说,另一个收获是,虽然新的智能显示器提供了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好的Soli显示器,但总体来说可能不是最好的组合。

根据Nest的数据,大约五分之一的第一代Nest Hub生活在人们的床头柜上。一方面,卧室的数量相当可观。但与此同时,很明显,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里的其他地方使用它们。

坦白说,我明白为什么。在设置新的Nest Hub时,我做的第一件事是确定哪些设置会使其显示尽可能暗3354或者最好关闭3354。坦率地说,我希望它的最小功能是可见的,即使它默默地观察我的睡眠习惯。

谷歌巢团队在那里做了一些很好的工作。睡眠传感器在主动监测你时会显示一个持久的床图标,但你不需要将其切换到睡眠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一旦你躺在床上,经过校准以照顾你的位置,它就会自动开始跟踪——,然后在你再次起床时停止。这意味着,如果你和前一天晚上退休的人共用一张床,当你打开睡眠感应时,你就不会不小心吵醒他们。

你可以在Nest Hub的7英寸显示屏上调出系统的结果,但我很少这样做。一个因素是,在你把自己从床上拖起来之后,睡眠感知的分析实际上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出现。首先,有一个宽限期,在此期间它将继续监测,以防你决定爬回床上。之后在设备——上处理,Nest ——采用的部分wise面向隐私的方法,需要一点时间来处理Soli的观察结果,任何在房间里观察一夜的噪音、光线、温度变化,然后吐出结果。

这意味着当他们准备好的时候,我通常会穿好衣服,继续我的早晨。因为你可以在Google Fit应用程序中访问结果——,如果你是iOS用户,你可以从那里将结果同步到Apple Health——。这是我想查的号码。这让我怀疑我是否真的需要在床头柜上放一个屏幕。

我希望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更集中的睡眠传感器。更小的东西甚至可能内置在无线手机充电器中,使其成为床头柜更有用的补充,床头柜将负责收集睡眠感知数据,但预计不会提供结果。999美元的Nest Hub第二代并不是奢侈品购买(谷歌有大折扣的历史,因为它跟上了亚马逊的Echo Show促销),但移除屏幕和其他东西可以使这种特殊的睡眠感应设备更加出色和实惠。

如果没有更熟悉的设备来携带它,单独推出它可能会很难销售。我明白了。如果你有兴趣睡觉并追踪它,睡在新的Nest Hub旁边100美元是一个相当小的价格。尽管如此,由于谷歌、Nest和Fitbit整合了各自的各种专业领域,我希望Soli的传播会更容易但更微妙。毕竟我在邀请东西进卧室的时候很挑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