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droidAuto终于获得了驱动程序真正需要的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9

导读 安卓似乎获得了一批全新的应用程序,谷歌在设计用于在仪表板上运行的软件方面打开了一扇更大的门。该公司现在允许在谷歌Play商店发布导航、

安卓似乎获得了一批全新的应用程序,谷歌在设计用于在仪表板上运行的软件方面打开了一扇更大的门。该公司现在允许在谷歌Play商店发布导航、停车和充电应用程序,这为智能手机投影系统注入了急需的新功能。

安卓-不要和同名的安卓Automotive OS混淆-它运行在安卓智能手机上,但它会在兼容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推出一个接口来接管显示。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访问安卓应用程序、谷歌地图和谷歌助手以及您的媒体,而无需考虑汽车的本机用户界面。

然而,它不是一个自由软件。虽然谷歌对安卓手机谷歌Play商店发布的内容采取了相对不干涉的方式,但司机分心和应用程序可能导致仪表盘UI崩溃的风险意味着,安卓Auto中运行的软件有着明显更严格的限制模式。

今年1月,谷歌开始测试新类别应用的提交。所有流量依然相关,但涵盖了电动车的第三方导航、泊车、充电软件。今年3月,谷歌推出了Android for Cars应用程序库,作为Jetpack的一部分,为开发者提供了该库的开源版本。根据谷歌今天的说法,“大多数开发人员已经将他们的实现迁移到了Jetpack。

现在,他们一直在构建的应用程序正在向公众发布。有很多标题可以选择,包括那些驾驶EV和PHEV的人熟悉的名字,比如Chargepoint和PlugShare,T map和一个更好的路线规划器给那些想取代导航应用的人,等等。与以前不同,驱动程序可以下载和安装这些应用程序,而无需注册Beta程序。

虽然现在安卓Auto的障碍更容易导航,但并不意味着谷歌已经删除了所有控件。这个平台的应用程序仍然需要遵循开发者指南,并进行彻底测试,以确保它们符合谷歌的应用程序质量指南。标题也应该有相当一致的外观,库也使界面设计更容易,以避免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时混淆驱动程序。

对于使用安卓Auto的用户,——谷歌表示,现在已经有500多种型号兼容投影系统。——您应该会发现可以从今天开始下载的新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