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观看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夸多福利奥加速至168英里/小时

更新时间:2021-10-14 08:15:3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观看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夸多福利奥加速至168英里 小时的知识,这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看阿尔法罗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观看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夸多福利奥加速至168英里/小时的知识,这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看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夸多福利奥加速到168英里/小时,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斯泰尔维奥Quadrifoglio刚刚失去了梅赛德斯-AMG GLC 63 S,纽伯格林赛道上最快的SUV冠军,但这并不能让它慢下来。它仍然是其细分市场中最令人兴奋的车型之一,将法拉利车身与阿尔法罗密欧的新设计语言相结合。有人想知道它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决定把意大利快SUV带到德国高速公路的无限部分。

观看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加速至168英里/小时

Quadrifoglio的问题是全轮驱动变型,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备了505匹跃马,负责将这些法拉利训练送上道路。双涡轮增压2.9升V6听起来很棒,因为提高了速度以释放发动机的全部潜力。一辆高性能SUV需要4.1秒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14.2秒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

最终在7挡达到了168 mph (270 km/h),考虑到阿尔法罗密欧的最高时速是177 mph (285 km/h),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当你把斯泰尔维奥Q和一款小型轻量级跑车(SUV肯定不是)对比的时候,这些性能数据都不算太令人印象深刻。有了AWD和8速自动变速箱,我们有幸在5月份审查的版本使重量达到了4360磅(1978公斤)。很多。

斯泰尔维奥是阿尔法罗密欧目前唯一的SUV,但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2018-2022年官方路线图显示了两款新跨界车的计划。一个会更小,一个会更大,stelvio会生产更宽敞的长轴距衍生品,可能会迎合中国市场。LWB汽车需求持续旺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