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Play4 Pro 5G出现在Geekbench上确认配备40W快充

更新时间:2021-10-19 07:18:01

导读 1、明天,Honor将于明天推出Honor Play4系列智能手机。传闻该系列可能包含三款机型,如Honor Play4 5G、Play4 Pro 5G、Play4 P

1、 明天,Honor将于明天推出Honor Play4系列智能手机。传闻该系列可能包含三款机型,如Honor Play4 5G、Play4 Pro 5G、Play4 Pro 5G。带有TNNH-AN00型号的香草型号已经出现在TENAA上,规格齐全。昨天,来自中国的专家分享了被泄露的Honor Play4 Pro 5G的规格。现在,同样的手机已经出现在Geekbench基准平台上。

2、 围绕荣耀Play4 Pro 5G的谣言声称其采用麒麟990芯片组。OXP-AN00 Geekbench的外观显示其麒麟处理器的基频为1.86GHz.时钟速度显示,这款手机由麒麟990供电(而不是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kirin990 5G)。

3、 安卓10操作系统已经加载到智能手机上。带8 GB内存。在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手机分别获得了751分和2773分。

4、 相关消息中,Honor将其带到微博确认Honor Play4系列将支持40W快充。

5、 4 Pro 5G拥有6.57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并带有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自拍相机的切口。它的背面有一个4000万像素的索尼imx 600y 8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了4200毫安时的电池和侧面指纹识别器。它没有3.5毫米音频插孔。它将有黑色、蓝色和白色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