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戴尔EMC解决了云中的数据保护缺口

更新时间:2021-11-08 15:51:11

导读 1、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两家组织发布了报告,解释了为什么云数据保护战略在不久的将来会变得越来越重要。2、IDC分析的《2020年Terez数据威胁

1、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两家组织发布了报告,解释了为什么云数据保护战略在不久的将来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2、 IDC分析的《2020年Terez数据威胁报告》显示,组织在云存储和数据保护方面正达到一个临界点。发现现在50%的企业数据都存储在云端,近一半被认为是敏感数据。Terez调查的所有人都说,有些数据没有加密,有一半的数据被破坏了。

3、 为了进一步加强数据安全,戴尔技术公司最近发布了“2020年全球数据保护指数快照”。最新报告发现,与一年前相比,企业管理的数据增长了近40%,每个组织的数据损失估计超过100万美元。对1000多名信息技术决策者的调查还发现,超过一半的组织正在努力寻找覆盖边缘计算基础设施和人工智能平台的可用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4、 戴尔EMC数据保护部门总裁Beth Phalen表示:“超过一半的客户没有针对其SaaS、云本地和多云环境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如图所示)”。超过三分之二可能依赖云服务提供商进行数据保护的客户表示,他们没有能够覆盖所有工作负载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与云服务提供商合作,还是与其他供应商合作,他们都非常清楚自己没有全面的方法来保护云数据。"

5、 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酷比工作室,法伦和戴夫维尔兰特交谈,他是酷比的主持人,酷比是硅谷媒体的一个移动直播工作室。在另一次采访中,Vellante还采访了EMC产品营销总监Rob Emsley。他们讨论了用于容器保护的新工具、VMware Inc .在支持戴尔的EMC计划中的作用、专业设备的作用以及总体云数据保护战略。(*下文披露。)

6、 工作负载覆盖的一个关键因素涉及对容器创作工具的全面数据保护。今年2月,戴尔EMC的PowerProtect数据管理平台增加了对Kubernetes集群的支持,将其作为新的可发现资产来源。

7、 随后,本月早些时候,戴尔技术公司(Dell Technologies Inc .)的子公司VMware宣布,将在最新版本的vSphere 7中为Kubernetes提供保护支持。vSphere版本包括远程身份验证,通过使用受信任的主机来验证网络中其他主机的完整性,从而增强安全性。

8、 埃姆斯利说:“我们是第一家向Kubernetes提供数据保护的大型企业数据保护提供商。“这一点变得非常重要,尤其是随着我们的合作伙伴VMware和vSphere 7的发展以及Tanzu的推出。客户将同时拥有vSphere虚拟机和Kubernetes容器,这两者都需要受到保护。”

9、 在不断发展的数据保护领域,另一个关键因素涉及使用特殊设备来安全地保护企业信息。2009年,EMC以24亿美元的价格击败了NetApp公司,并收购了Data Domain公司,这为其在该市场中的角色奠定了基础。

10、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数据,从那时起,戴尔EMC的重复数据消除产品线已成为专用备份阵列的市场领导者。去年,戴尔EMC将Data Domain PowerProtect更名为,作为该公司围绕速度、安全性和多云数据保护推出的新产品的一部分。

11、 借助PowerProtect数据管理器和戴尔EMC的X400云计算扩展数据管理设备,客户可以获得急需的保护选项。

12、 埃姆斯利说:“这让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选择:向外扩张或拓展。”“我们为客户提供现有的软件解决方案。我们在市场上已经很长时间了。这是一个集成的外形和全新的软件平台,将真正成为我们的创新引擎。”

13、 可以肯定的是,像戴尔EMC这样的数据保护供应商将更加关注云平台,并将发布更多公告。法伦在采访中暗示了这一点。

14、 “我们战略的核心是为多云环境提供必要的数据保护,”Phalen说。“如果你想记住我们战略的三个词,那就是VMware、云和赛博。云是它的核心,未来几周或几个月你会听到更多关于它的消息。”

15、 要观看下面完整的视频采访,请务必观看SiliconANGLE和cuube之间的更多对话。(*披露:戴尔EMC赞助了本次ube。无论戴尔、EMC还是其他赞助商,都可以编辑和控制该网站或SiliconANGLE上的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