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Phone12阵容将具有128GB基本存储空间而Pro机型将具有6GBRAM

更新时间:2021-11-30 20:04:42

导读 苹果传闻中的iPhone 12阵容最近越来越火爆。是的,我们不仅在谈论谣言,而且还从可靠的来源泄露信息。根据最新消息,苹果的iPhone 12

苹果传闻中的iPhone 12阵容最近越来越火爆。是的,我们不仅在谈论谣言,而且还从可靠的来源泄露信息。根据最新消息,苹果的iPhone 12系列据说从128GB存储开始。这一消息来自YouTube频道《头版科技》的乔恩普罗瑟。过去三年苹果一直在提供64GB的基础存储,如果有最新消息要传,我们会在iPhone 12系列上看到翻倍。

乔恩普罗瑟在他的最新视频中声称,4英寸和1英寸的iPhone 12机型将拥有128GB的基准存储空间和更高的256GB版本。在1英寸和7英寸的iPhone 12 Pro上,可以选择128GB、256GB和512GB的存储空间。此外,所有型号预计都将配备新的OLED面板5G支持和新的A14芯片组。

对于iPhone 12来说,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可能是一大进步,因为iPhone 11和iPhone XR之前都没有液晶面板。虽然它们是非常坚固的面板,但人们讨厌它们。所有机型都很好的补充了5G的支持,我们都应该期待这一点。虽然最新的A13 Bionic足够快,但A14可能会消除竞争,为游戏提供更好的GPU性能和更好的图像渲染。

此外,据普罗瑟透露,苹果还将为iPhone 12 Pro配备6GB RAM。此外,据称该系列将提供银色、金色、深灰色和新海军蓝。

过去有很多。IPhone 12泄露。从硬件方面来看,苹果会缩小整个系列的差距,Face ID会进一步提升,并且会在广角范围内工作。此外,还将增加电池容量,以增强Pro机型的5G连接性和120Hz刷新率的影响。由于全球健康危机,有传言称iPhone 12系列将延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