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CL原型机比市面上任何一款折叠手机都好看

更新时间:2021-10-16 16:12:54

导读 1、尽管华为、摩托罗拉和三星正在竞争发布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但以预算友好的阿尔卡特产品线闻名的中国制造商TCL一直非常冷静。我

1、 尽管华为、摩托罗拉和三星正在竞争发布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但以预算友好的阿尔卡特产品线闻名的中国制造商TCL一直非常冷静。我们有机会接近一些可折叠的原型,这似乎比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任何产品都更有希望。我们还与TCL全球营销总经理Stefan Streit就公司计划在即将推出的产品中采用可折叠显示技术进行了交流。

2、 虽然TCL急于展示其30折可卷的原型机,但我们发现它的基本翻盖手机才是最有趣的。从外面看,手机比烟盒略大。它就像一个巨大的祖母绿,有一个闪亮的绿色表面和一个反射光的小脸。分立的摄像头阵列与设备主体齐平,是手持电话的唯一指示器。里面是单个AMOLED显示屏,不比传统旗舰店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