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马自达发布Skyactiv X在欧洲的动力和效率水平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2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马自达Skyactiv X在欧洲的动力和效率评级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马自达对Skyactiv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马自达Skyactiv X在欧洲的动力和效率评级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马自达对Skyactiv X在欧洲的动力和效率评级,可以往下看。

马自达期待已久的Skyactiv-X发动机终于投入生产,但尚未进入美国市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每个欧洲国家”都将在今年秋天开始使用马自达3的独特发动机。尽管如此,这一消息与其他人有关,因为我们现在有官方的功率水平和燃油效率数据,我们可以使用这些数据将Skyactiv-X与紧凑型马自达提供的其他发动机进行比较。

马自达在欧洲发布了Skyactiv  X功率和效率等级

第一,实力。根据马自达的说法,2.0升的Skyactiv-X可以提供178马力和165磅-英尺的扭矩。相比之下,美国马自达3目前使用的2.5升Skyactiv-G发动机可以产生186马力和186磅-英尺的扭矩。当然动力稍逊一筹,但请注意排量不匹配,切记Skyactiv-X的真正原因是为了降低油耗。这表明Skyactiv-X的综合评级为每加仑53.5英里(从每100公里升换算而来)。这比欧洲标准的2.0升发动机每加仑好8英里。

在我们进一步讨论之前,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数字代表了欧洲NEDC联合循环的官方数据,这意味着它们与我们从美国环保局获得的评级没有直接可比性。我们的官方评级几乎肯定会降低。根据这份免责声明,2.5升Mazda3在美国的总重量为每加仑30英里。

显而易见的问题是,Skyactiv-X实际上可能会来到美国。不幸的答案是我们不知道。马自达尚未就美国市场启动发动机的时间做出正式决定,但我们知道你也会这样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