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S20FE将类似于其GalaxyS20兄弟姐妹

更新时间:2021-12-10 07:11:34

导读 三星的Galaxy S20 FE刚刚第一次在现实生活画面中浮出水面。手机泄露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渲染图。这些真实的图像

三星的Galaxy S20 FE刚刚第一次在现实生活画面中浮出水面。手机泄露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渲染图。这些真实的图像来自著名的提示器Jimmy Is Promo。说到这里,他分享了三张设备图片和一些我们可以期待的规格。

手机的规格信息并不是全新的,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过多次泄露。昨天的信息图表泄露在这方面其实很详细。

无论如何,如果你看看文章底部提供的图片,你会发现设备本身。Galaxy S20 FE将与其Galaxy S20兄弟姐妹相似,但它将包括一个形状略有不同的平板显示器。

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手机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如您所见,显示摄像头孔包括在内并居中。边框很小,背面向边缘弯曲。

这款手机背面有三个摄像头,都在同一个模块中。该模块放置在左上角,带有一个发光二极管闪光灯。模块确实有点突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