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hinkCentreM75n物联网紧凑型迷你PC现在起价503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3:49

导读 联想本月宣布,将以ThinkCentre M75n Nano IoT的形式推出其全新紧凑型迷你PC,这款PC还支持AMD Athlon Silver 3050e处理

联想本月宣布,将以ThinkCentre M75n Nano IoT的形式推出其全新紧凑型迷你PC,这款PC还支持AMD Athlon Silver 3050e处理器(80 GHz Max Boost最高可达80 GHz,2核,4线程,4 MB缓存),4 GB DDR4 2400MHz焊接到位,配备集成AMD镭龙显卡。

“ThinkCentre Nano IoT IOBOX通过USB-C连接与think center Nano IoT相连,这为Nano IoT提供了额外的物理I/O连接,因此可以作为不同场景的有效物联网网关。DC电源线可以同时为IOBOX和Nano IoT供电。”

联想表示,三角形散热片使ThinkCentre M75n物联网微型电脑能够比大多数其他紧凑型电脑更有效地散热。工业PC允许承受高达50C(122F)的温度,并通过了I级的耐久性和可靠性测试,还能承受振动、潮湿、冲击和灰尘。

“ThinkCentre M75n物联网PC采用独立可信平台模块(TPM)0技术硬连线,这是加密数据和密码的国际标准。它还配备了USB智能防护、基于BIOS的流氓USB解决方案和机箱防盗开关,可以在机箱被篡改时向您发出警报。”

从制造业到零售业,公司现在都在寻找物联网来转变他们的业务。ThinkCentre M75n物联网可以无缝、安全地收集、存储和处理来自传感器和摄像头等物联网设备的数据。通过提供实时跟踪、洞察等,这款工业PC可以帮助企业获得优势。"

“这可能只有三款堆叠智能手机的高度,但ThinkCentre M75n IoT台式机配备了AMD Athlon 3000系列移动处理器,并带有镭龙显卡。因为它非常小,几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例如,工厂的墙上或商店后面的架子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