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Umbro Lyft项目提供了3500多项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14 21:23:10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安博富莱夫特项目提供的3500多项服务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安博富Lyft项目提供的3500多项服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安博富莱夫特项目提供的3500多项服务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安博富Lyft项目提供的3500多项服务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汽车技术供应商Amberford与赫兹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车队。合作将于今年秋季启动,双方将在拉斯维加斯启动75辆自动驾驶汽车的试点项目。

今年5月,安柏福在拉斯维加斯推出了由30辆自动驾驶宝马汽车组成的自动驾驶车队,配备了安柏福自动驾驶平台,通过Lyft呼叫应用为市民提供服务,乘客可以照常付费。

当地时间7月31日,Amberford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表示,Lyft项目提供了3500多项服务。首席财务官Joe Massaro表示,项目产生的数据,如车辆部署的位置和时间,不仅对自动驾驶车队有利,对所有共享移动服务提供商也有价值。

在宣布第二季度财报的电话会议上,安伯福表示,赫兹将成为安伯福拉斯维加斯团队的管理合伙人。在7月31日的另一份声明中,赫兹表示,这两个合作伙伴将利用在拉斯维加斯的试点项目,为自动驾驶车队制定标准操作程序,并专注于未来市场的类似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