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SI Trident 3是一款价格低于1000美元且支持VR的小型PC

更新时间:2021-11-27 21:23:05

导读 MSI Trident 3有100美元,这是一个沉重的价格标签,因为它包含在计算机硬件中,使其价值略低于1000美元。MSI Trident 3是一款

MSI Trident 3有100美元,这是一个沉重的价格标签,因为它包含在计算机硬件中,使其价值略低于1000美元。MSI Trident 3是一款价格低于1000美元且支持VR的小型PC!

MSI游戏桌面三叉戟3是一款具有虚拟现实功能的小型PC。这台电脑的处理器是i7-9700F处理器,基本频率为0 GHz,最大睿频为7 GHz,这意味着即使在以下情况下,处理器也能保持快速运行和繁重的工作负载。适合这款处理器的插槽是LGA1151,它有各种主板类型的Z270或B350主板。

这款台式机中的显卡是GTX 1660,是Turning架构的卡,但它是经过更好调整的Turning芯片。通过将内存从几乎行业标准的GDDR6切换到以前的GDDR5,该卡的硬件得以减少。与GTX 1070ti和GTX 1080相比,GTX 1660的另一个缩减是缩减CUDA内核。

这款台式机安装了8GB DDR4,运行速度低于2666 MHz或3000 MHz。对于长期存储,这款台式机配备了512 GB PCIe NVMe固态硬盘,这意味着与固态硬盘或硬盘相比,它的启动速度会非常快。

这款台式机提供的电源是230瓦,不会为任何一种超频留下太多额外的电量,而且英特尔处理器没有解锁,这意味着这款处理器或者电脑超频的可能性非常小。

桌面是一个小形状,几乎像一个游戏控制台外壳,颜色较深,看起来像Xbox One Design。这种设计选择是通过将外壳从中间分开,并在一侧具有几乎预定的设计来增加到电脑组件的气流来证明的。

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台带有VR功能的时尚新电脑,那么如果你能负担得起9999美元的价格,这可能是你的理想选择。这对于包含的硬件来说有点贵,但与其他小型电脑相比,它只是一个适中的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