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宝马斯帕坦堡工厂的高压电池产量即将翻倍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宝马斯帕坦堡工厂高压电池产量翻倍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马斯帕坦堡工厂高压电池输出翻倍的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宝马斯帕坦堡工厂高压电池产量翻倍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马斯帕坦堡工厂高压电池输出翻倍的情况,可以往下看。

宝马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工厂的高压电池产量即将翻倍。工厂的电池生产设施可生产全新第四代电池,可用于宝马X5(参数|询价)和宝马X3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宝马集团发动机与电驱动事业部高级副总裁Michael Nikolaides表示,公司在新电池组装生产线上投资近1000万美元,车间面积扩大到8000多平方米,这意味着只要有足够的市场需求,宝马就可以将电池产量翻一番。

新的装配线可以生产各种类型的第四代电池,可以满足美国各种电动汽车的需求。到2019年底,斯帕坦堡工厂将招聘120多名新工人负责电池生产。自2015年起,宝马集团开始在斯帕坦堡工厂实现电池的本地化生产。在过去的四年里,工厂的电池组装团队已经生产了45000多块汽车动力电池。

2015年至2018年间,宝马集团的斯帕坦堡工厂制造了宝马品牌的第一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X5 xDrive40e。全新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量产将于2019年8月开始,而宝马X3 xDrive30e的量产将于2019年12月开始。

自2019年初以来,宝马集团又投入1000万美元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量产,并为另外225名汽车装配工人提供电动车生产培训。目前,宝马集团拥有三家具备电池生产能力的工厂:德国丁戈芬工厂(主要负责生产电驱动设备)、美国斯帕坦堡工厂、华晨宝马汽车旗下动力总成工厂。宝马集团还与泰国当地合作伙伴合作,计划为当地电动汽车提供电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