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erraMaster展示具有10 Gb以太网的5托架F5-422 NAS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37

导读 TerraMaster在今年的CES上推出了一款新的带10 GbE连接的五层NAS。F5-422基于英特尔Apollo Lake SoC,并在其上运行公司的TOS 1操

TerraMaster在今年的CES上推出了一款新的带10 GbE连接的五层NAS。F5-422基于英特尔Apollo Lake SoC,并在其上运行公司的TOS 1操作系统,最多支持5个5英寸驱动器。

Tewima F5-422搭配4 GB内存(可扩展至12 GB),采用英特尔赛扬J3455四核SOC(3 GHz时为5 GHz)供电。该单元可以容纳五个5英寸/5英寸硬盘或固态硬盘,这意味着网络连接存储使用当今最大的16 TB硬盘总共可以容纳80 TB的存储。此外,正如您对现代网络连接存储的期望,F5-422支持各种磁盘阵列模式,包括磁盘阵列1、磁盘阵列5、磁盘阵列6和磁盘阵列10。

一旦发布,F5-422 NAS将凭借其10 GbE端口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支持高速以太网的专业NAS。同样,NAS支持两个1gb连接器、两个USB 0端口和一个HDMI显示输出。尽管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有一个HDMI端口,但NAS并不打算用作媒体播放器。

从性能上看,当所有NAS驱动器都在RAID 5模式下运行时,读取数据和写入数据的速度分别可以达到670 MB/s和650 MB/s。同时,TOS 1操作系统支持固态硬盘缓存,加快输入输出性能。大公司可以使用网络连接存储,因为它支持多达500个用户的并发访问。

除了AES-NI和RAID模式之外,带有TOS 1的TerraMaster的F5-422还支持多个安全层,包括Btrfs文件系统以及集群和定时备份的快照(包括备份到云的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