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Mi Note 10将于11月14日推出五边形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10-15 07:07:25

导读 1、Mi Note 10是Mi CC9 Pro的全球版,将于11月14日发布。在发布之前,这款智能手机曾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这进一步证实了它是

1、 Mi Note 10是Mi CC9 Pro的全球版,将于11月14日发布。在发布之前,这款智能手机曾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这进一步证实了它是Mi CC9 Pro的修订版。小米将于11月5日推出Micc9 Pro,作为其在中国的首款五边形摄像头智能手机。现在,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已经在小米Note 10上详细介绍了摄像头设置。在一条推文中,小米透露了所有五个摄像头的细节。将用于其下一代智能手机。

2、 背面Mi Note 10的五摄设置为左上角垂直堆叠。设备背面为绿色,外观类似华为P30 Pro,但摄像头较多。这里的主摄像头是1.08亿像素的射手,采用的是三星ISOCELL亮HMX传感器。传感器最早是在小米Mi MIX Alpha概念手机上发现的。Mi CC9和Mi Note 10将是第一批使用该传感器的商用设备。小米承诺将使用这款高分辨率传感器提供比以往更多的细节。

3、 介绍# minoote 10 penta相机阵容!如何命名这个强大的摄像团队?让我们听听你的想法!#大胆探索和# minanote10pic.twitter.com/jh9fbrcww.

4、 -小米# first108 mpcentacam (@小米)2019年10月31日。

5、 主摄像头搭配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人像传感器和200万像素微距摄影专用摄像头。新相机为5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放大倍数为50倍。有了Mi Note 10,小米显然会采用Oppo Reno 10变焦和华为P30 Pro,后者分别提供60倍和50倍变焦。Note 10预计支持5倍光学变焦,其余可能为混合变焦。

6、 Geekbench列表显示,minoote 10将有6GB的RAM,而其中文版将有8GB的RAM。TENAA列表显示,Mi CC9 Pro将提供6GB或12GB RAM。但是他们的分数和米注10在单核测试中获得的544分是一样的。多核测试时达到1713,在同一次测试中优于Mi CC9 Pro的1640。智能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730G SoC,配备6.47英寸AMOLED显示屏和3200万像素摄像头。它将配备5260毫安时电池,支持30瓦快速有线充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