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的HoloLens 2增强现实耳机终于上市

更新时间:2021-11-27 21:22:40

导读 微软在2月份就已经发布了HoloLens 2增强现实头戴式耳机,其定价和预订细节将于今年5月到货。现在,经过大量的等待,HoloLens 2正式发布,

微软在2月份就已经发布了HoloLens 2增强现实头戴式耳机,其定价和预订细节将于今年5月到货。现在,经过大量的等待,HoloLens 2正式发布,具有升级的视野和更强大的内部硬件。

引擎盖下的HoloLens 2装有Qualcomm Snapdragon 850处理器,以及Microsoft设计的自定义第二代全息处理单元(HPU)。新耳机还配备了一个新的8MP前置摄像头,可进行1080p / 30Hz录制,WiFi,蓝牙0并跟踪您的眼睛,手和6个自由度的头部运动。但是,电池寿命仍然很低,每眼光引擎2K 3:2限制了便携式使用一次充电只能使用三个小时。

尽管HoloLens是令人兴奋的设备,但它远非面向消费者的设备。最初的头戴式耳机最终只面向开发人员销售,价格为3,000美元。借助HoloLens 2,Microsoft的“开发人员版”将以每套350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开发人员和企业合作伙伴,这将其置于“商业工具”而非“有趣的新玩具”领域。

随着HoloLens 2的问世,所有的目光都将转向下一个,尤其是在有传言称与Valve合作的Apple继续准备自己的增强现实头显的过程中。

KitGuru说:HoloLens是Microsoft正在进行的最有趣的项目之一,但是当前的增强现实技术远远不能满足我们科幻小说对未来的梦想。尽管如此,我们仍在稳步取得进展,希望在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将听到下一个重大发展,无论是HoloLens 3还是竞争对手的AR耳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