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使用谷歌地图在iPhone和安卓手机之间共享你的位置

更新时间:2021-10-14 18:11:12

导读 1、iPhone和安卓手机之间缺乏兼容性,这经常令人恼火。如果你想在不同的设备之间共享你的位置,你可能会认为这太复杂了——但是有一个快速

1、 iPhone和安卓手机之间缺乏兼容性,这经常令人恼火。如果你想在不同的设备之间共享你的位置,你可能会认为这太复杂了——但是有一个快速的方法来实现它。

2、 幸运的是,谷歌地图可以让你弥合从iPhone到安卓的差距。你所要做的就是通过短信发送链接来分享你的位置。

3、 下面是如何做到这一点。

4、 1.从应用商店下载谷歌地图,如果你的iPhone上还没有可以下载的应用的话。

5、 2.如果出现提示,打开谷歌地图并选择“允许应用程序”来启用定位服务。

6、 3.单击右下角的蓝色箭头查看您在应用程序中的当前位置。

7、 4.点击你的蓝色位置,调出更多选项。

8、 5.选择“共享您的位置”。

9、 6.你可以选择一段时间来分享你的立场,或者“直到你关掉它。”选择一段时间与您的联系人共享您的位置。

10、 7.点击消息图标,输入您的安卓联系人,与他们分享您的位置。

11、 8.单击按原样发送,或修改邮件.只需确保保持谷歌地图自定义创建的链接完好无损。

12、 你也可以在安卓手机和iPhone之间分享你的位置,因为安卓谷歌地图应用的步骤是一样的。您还将通过短信发送链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